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世紀新旗艦AVALON  
AUTONET記者:davis(11/20/1999星期六)
AVALON車型於1994年正式於國內上市,五年來總計銷售約五仟餘台,平均每年均有仟餘台的銷售量,在國內豪華房車級市場佔有一定的份量,本次AVALON的大改款,在豐田美日設計中心通力合作之下,誕生了這一部提供追求巔峰之社會菁英人士一部相得益彰之完美座駕。
AVALON在不斷自我超越、追求完美的理念下,融合了多項高科技、舒適豪華配備及更合乎氣體動力學的尊貴動感造型,重新定義了高科技、豪華、舒適的的高級車新基準。朝著研發與製造更好的汽車一直是TOYOTA所努力不懈的目標,TOYOTA 全新AVALON 從裡到外可以用『脫胎換骨』來形容,不論外觀、動力性能、安全、駕駛舒適性各種豪華配備一應俱全,讓駕駛人充份體驗豐田造車哲學『FUN TO DRIVE』的真意。

舉例來說:雖然位列豪華大車之林的全新AVALON,卻能以剛柔並濟的車身線條營造出僅0.28的超低風阻系數,搭載全新V6 VVT-i及進化的三段ACIS可變進氣系統引擎,馬力、扭力再度提昇,同時污染也更低。【GOA】安全車體配合ABS、VSC(Vehicle Stability Control)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Traction Control)循跡防滑控制系統、EBD(Electronic Brake force Distribution)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BA(Brake Assist)煞車輔助系統及前座四SRS氣囊等新配備,提供駕駛人安全又易於操控的車輛性能。附電子羅盤之行車電腦、左右獨立觸控式恆溫空調、後座專屬出風口、雙前座電動椅(駕駛座附有二段記憶功能)、Build In液晶螢幕顯示VCD影音系統,搭配美國名廠JBL高感度7揚聲器系統,營造出高人一等的座艙環境等,再再顯現出BRAND NEW AVALON 進軍新世紀高級豪華房車市場的萬全準備及強烈企圖。

全新AVALON的誕生,在各種新科技巧妙的運用及搭配下,無疑又為豪華房車樹立了另一種新的典範,同時將以全新的姿態,迎向二十一世紀。

 
 
TOYOTA 北美/豐田Avalon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