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日本「黛娜」將與您見面  
AUTONET記者:林浩昇(07/23/2001星期一)
消費者期待已久的「TOYOTA DYNA 3.49噸柴油引擎小貨車」,據日野(HINO)、豐田(TOYOTA)商用車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表示,該車型即將在台隆重上市,並自即日起於和泰汽車公司全省各直營據點展出。

自上市以來即不斷獲得消費者好評的TOYOTA DYNA(黛娜)商用車系,近日,即將再度挾著「無敵3噸半」的旋風襲捲台灣。據了解,這部2002年式全新上市的「TOYOTA DYNA 3.49噸柴油引擎小貨車」是和泰汽車公司應廣大消費者的要求,特別撥出有限的日製進口配額,由日本引進。座艙外觀採用最新的流線造型,外觀亮麗、氣勢非凡。並增加多項安全防護設計,以及轎車級豪華配備,如可調式衝擊吸收式方向盤、UV CUT防紫外線玻璃、抗菌表材方向盤、排檔桿握把、手剎車握把及智慧型行動通訊系統等,以新一代商用車豐富及人性化的設計,充分體貼駕乘者的感受。

動力及載貨能力方面,直噴式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擁有145匹超大馬力及40.1kgm最大扭力,加上同級車中最大軸距,承載能力直逼5噸級車型,讓許多同級車望塵莫及。不論是外型、安全、性能「TOYOTA DYNA 3.49噸柴油引擎小貨車」均為一時之選,配合上日本豐田汽車原廠優異的造車技術及品質,真正是國內市場上名符其實的「無敵3噸半」!


 
 
TOYOTA 日本/豐田DYNA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