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RSC 讓泰山可以擁有交通工具  
AUTONET記者:王浩全(11/16/2001星期五)
你曾幻想在叢林裡,無悠無慮的開著車,與大自然作最親密的接觸嗎?TOYOTA RSC的亮相讓許多人的夢想因此實現;RSC的底盤是以RAV4為基礎,而外形部分,RSC綜合了太空船時髦流線和坦克車粗獷豪放的概念,其車頭下方大型水箱罩和斜角式頭燈的映襯之下,突顯出兇惡的臉孔,另外RSC在引擎蓋上有個通風口,用來幫助前煞車的冷卻,整體而言,RSC的車頭設計風味看似Celica雙門轎跑車,整體搭配下來倒像是RAV4與Celica的綜合版!

我們都知道TOYOTA即將在明年正式加入F1賽車,在將與世界賽車協會長久交流的條件下,RSC的內裝氣氛也頗趨向賽車化設計,2+2的座椅採用質輕的碳纖維材質並附上四點式安全帶,且在座椅布料上是以防水布來設計;至於車艙操作方面,以便利為導向,沒有太多複雜的控制按鍵,只有四個圓形儀表版和GPS衛星導航系統供車主得知行車資訊;因RSC尚未有明確的量產動向,因此在引擎諸元方面並沒有太多的資訊,不過RSC配備直徑19英吋輪胎、全時四輪輪傳動系統,相信在動力操控上會有不差的表現,經由上述的介紹,有沒有信心由RSC帶您一同體驗猶如泰山在森林中盪來盪去的快感呢?


 
 
TOYOTA 美日/豐田概念車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