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推出Formel-1特殊紀念版之MR-2 Competition  
AUTONET記者:Boris/德國(05/06/2002星期一)
這部TOYOTA MR-2在德國人眼中一直被貶為是不折不扣的抄襲者,同時也因為他的名稱(Mr.2 老二先生)在德國一直抬不起頭來,但是藉由今年賽季TOYOTA車隊在 Formel-1賽車領域的揚眉吐氣,使得TOYOTA總廠決定在2002年5月17日選在德國的柯隆Koeln—TOYOTA Formel-1 Team車手的出生地,推出限量100部其中50部的MR-2 Competition車款,宣示意味濃厚!!

這款TOYOTA MR-2 Competition全部都是採用同一款式的紅白雙色塗裝,表示跟TOYOTA Formel-1 Team的濃厚淵源,同時以加強過的運動性底盤調校以及排氣尾管、上白色漆的17inch鋁圈、CD音響、TOYOTA Formel-1 Team相仿的隨車工具包,以及防風夾克這些加值配備,增加這100輛MR2的獨有性。另外,MR-2 Competition在價錢上的反應是出奇的小,只比原本的TOYOTA MR-2加價300euro(10,000NTD),而上升到31,000euro(1,000,000NTD),相信應該會至少吸引到50位車手鄉親的支持。

令人相當好奇的是其他的50部TOYOTA MR-2 Competition會不會在台灣出現,其實屏除TOYOTA MR-2 Competition在外型上的嚴重缺陷,TOYOTA MR-2 Competition確實稱得上是一部經濟實惠、性能又佳的小敞篷車。希望下一代的TOYOTA MR-2設計師可以用功認真一點,來點有創意的吧!!


 
 
TOYOTA 北美/豐田MR2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