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Altis銷售No.1 特推出「ALTIS SKYLIGHT 1.8L天窗特仕版」  
AUTONET記者:Huther(06/28/2002星期五)
豐田Corolla Altis自去(90)年三月上市即獲廣大消費者青睞,於2001年中以29,079輛的掛牌數奪得國內汽車市場單一車種銷售冠軍,今年一至五月累計銷售台數為15,064輛,仍高居單一車種銷售第一位。豐田汽車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為與消費者分享這份榮耀,自即日起限量推出超值紀念車款─ALTIS KYLIGHT 1.8L天窗特仕版。

由於Altis為TOYOTA產品年輕化之主力商品之一,而其中擁有天窗及可享受視聽效果的VCD車型甚受年輕朋友的喜愛,為了減輕消費者購車的負擔,該公司特別調整1.8E車型部分配備,推出ALTIS SKYLIGHT 1.8L天窗特仕版,並維持原價。以這麼迷人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接近藍天、明亮的感覺,再搭配上Altis年輕又不失優雅的外型及典雅的內裝,更加提昇Altis的價值感。

該公司特別指出,由於上述車型採限量推出,有興趣的消費者請儘速洽詢TOYOTA全省各展示中心,以免向隅。



 
 
TOYOTA 台灣/和泰豐田Altis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