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豐田2003年式COROLLA ALTIS全新上市  
AUTONET記者:王浩全(11/06/2002星期三)
豐田汽車國內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於日前宣佈,將於十一月九、十日兩天,在其全省所屬經銷商據點,發表2003年式國產COROLLA ALTIS,2003年式ALTIS除在配備依消費者喜好做調整外,在車型方面將推出兩款價格低於六十萬元之1.8車型,同時也推出象徵熱情PASSION的1.8Z車型,讓喜好個性化的消費者,有一個全新的選擇。

COROLLA ALTIS在2001年三月正式上市後,便以成功的行銷策略及豐田一貫的優異品質,立即以雷霆萬鈞之勢,榮登市場單一車種銷售冠軍寶座,儘管全年上市銷售不滿十個月下,仍以累計銷售台數達三萬台,成為年度最暢銷車種。今年,銷售熱潮更在使用者口啤的大力支持下,銷售量持續長紅,月平均銷售量達2,700台,依然穩居市場最暢銷車種,其中部份車型,甚至出現缺車狀況,可見ALTIS之魅力。

COROLLA ALTIS開發的概念為:創造出NCV(New Century Value)新世紀值價房車,同時也希望讓這部車更具有精神與歡樂的氣息。於是『拉丁』感性、有個性、熱情、動感活力、色彩鮮明的概念,成為發展的主軸。因此在COROLLA ALTIS上,可以感受整體高級感、隨心所欲的舒適空間及尖端科技。如:全車系搭載VVT-I引擎,除提供低污染而又強勁的動力外,更提供同級車中最好的油耗表現,此一特性也成為『運將』朋友的最愛,全新的超智慧型變速箱 (Super ECT)換檔更順暢,消除傳統變速箱換檔時的頓挫感,大量使用的NVH隔音材質,大幅強化車體結構和剛性,徹底減少車體共振的噪音,創造出極佳的低噪音空間,其他如恆溫空調、自發光儀錶板、CD、VCD、天窗等…配備,讓駕乘者充分享受『FUN TO DRIVE』的樂趣。

安全方面更是ALTIS的代表作,透過“智慧型主動安全系統”、“高優質防禦系統”及創新的大視野安全設計提供駕乘者最佳的保護,如:豐田著名的 GOA車體結構、ABS防鎖定煞車系統、 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器、BAS煞車輔助系統、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自動停車偵測&倒車雷達…等,為乘坐人員提供最佳的安全駕駛環境。


 
 
TOYOTA 台灣/和泰豐田Altis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