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三月八日豐田Vios V Party將在台北大直連同電音派對猛爆登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6/2003星期三)
說出名號就已經讓其他業者嚴陣以待的豐田國產化新車Vios﹐不僅已經預定接下國產小型房車新掌門人的地位﹐在三月八日全國首度發表當天﹐還計畫在台北大直舉辦一場稱為V Party的大規模週末派對﹐除了海報與廣告上的代言人小甜甜無所不在以外﹐主辦單位還請來中外重要電音藝人﹐即將向國內的新世代購車族群張開雙臂!!

這輛被視為是繼Corolla Altis與Camry之後最重要的豐田車系﹐Vios除了在對岸轟動登場創下市場搶購的風潮之外﹐在國內也即將以豐田最年輕化的廣宣手法﹐這次和泰準備辦趴來贏取年輕人的心!不只是小甜甜布蘭妮已經在各大展示中心的旗標出現﹐包括日前本報披露的台北車站大型橫標看板﹐還有各大報的全版、半版廣告﹐也都出現小甜甜的蹤影﹐不過在三月八日台北大直的V Party現場﹐主辦單位更巨資請來歐陸電音團體System 7、Sun Project﹐還有廣受年輕人歡迎的VJ George張兆志、徐曉晰﹐最具現場爆發力的阿嶽(張震嶽AKA DJ Orange)、Shino林曉培﹐以及新生代人氣偶像團體Energy﹐還有百變主持女王陶晶瑩的緋聞男主角電音DJ Chozie等藝人到場與趴迷車迷一同鬧翻天!!

當然派對陣容堅強﹐主角Vios精彩程度也不輸人﹐即將隨同V Party正式與國內民眾見面的Vios),是以豐田Yaris的NBC全球小車底盤所開發的新產品,而看起來與Corolla Altis十分類似的車身造型,僅有0.29 的風阻Cd值,而4285×1695×1440㎜的車身尺碼與2550㎜的軸距長度,創造出較同級小型房車更大的車室空間,較高檔的版本也採用灰米雙采木紋內裝,承襲Yaris車系而來的中央位置儀錶座與中控台連成一氣,可減低駕駛人低頭看儀錶的機率,高檔車型可選用車用DVD/GPS影音資訊系統,預計雙氣囊與ABS也將列入配備清單;不過國內即將上市的車型﹐將先以1.5升為主﹐至於入門款1.3升則可能於稍晚追加﹐加上即將於三月發表的福特Activa W6、MAZDA Isamu小改款﹐以及打著低價促銷策略的三菱Lancer ﹐還有來勢洶洶的價格破壞者現代Elantra﹐預算型買家與年輕族群晉升四輪族群的選擇真是愈來愈多了!!



 
 
TOYOTA 台灣/和泰豐田Vios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