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秘密武器 Avensis 帶動歐洲銷路!  
AUTONET記者:Porter(03/05/2003星期三)
TOYOTA鑑於日本國內市場萎縮,和減低對北美市場的依賴,決定擴大在歐洲及中國的全球車市版圖,而隨著其新款秘密武器Avensis的上市,今年更預估其歐洲銷售將提昇4.5%之多!

TOYOTA歐洲分支社長Akira Imai在日內瓦汽車大展表示,預估今年在歐洲車市的銷售量可達790,000 輛,相對於去年是756,000 輛,而新改款的Avensis 今年銷售量將約為150,000 輛,如再加上同為今年銷售主力的Yaris 小型車,全年車市總銷售量將可望到達。

新一代的Avensis由位於英國Burnaston的廠房負責製造,與日規Premio有著大同小異的造型,更導入了如同SUV車系常見的整合一體式水箱護罩與保桿線條,鮮明立體的腰線設計在房車與旅行車款上不約而同地看到了奧迪A4的身影,加上重新設計的大面積頭燈組,更融合了福斯當家中型房車Bora的身影,在尾燈方面,反而沿用了Yaris的家族化設計,讓歐陸豐田家族擁有初級的共同面貌,

TOYOTA並預估2003年或是2004年,歐洲銷售量將擴大至800,000 輛,較先前設定目標2005年提前。TOYOTA去年總銷售量計達579 萬輛,而歐洲車市銷售所占比重為13%。



 
 
TOYOTA 歐洲/豐田Avensis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