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小甜甜即將登場!國瑞全新小型房車-Vios正式下線  
AUTONET記者:王浩全(03/07/2003星期五)
早在日前中華三菱端出最超值實惠的牛肉回饋專案-Lancer EI以46.9萬即可擁有、福特Activa W6、MAZDA Isamu Genki的推出,吸引年輕族、及多款1.6升中小型房車正持續推出低價促銷方案下,預告著今年三月的國產小型車市將刮起一股旋風;而該股旋風的主角正是在本(三)月五日正式下線的Vios。典禮除由國瑞汽車及和泰汽車公司董事長蘇燕輝親自主持外,日本豐田母廠更由常務取締役豐田章男率多位高級主管、相關工程師出席,其儀式盛大隆重,也突顯出TOYOTA團隊對這款新車的高度重視與期待。

事實上,這部堪稱今年國內車壇重量級新車,未上市即先轟動。高掛台北火車站及高雄火車站外牆上的巨幅先導廣告,在國際級天后巨星-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向年青X世代喊出「What do you want?」-Vios is everything!揭開了序幕。由於豐田在國內連續兩款新車Altis、Camry均成功上市,且分別取得國內車市該車級別中的銷售冠軍,因此,Vios的上市,更顯得格外引人注目。  

國瑞汽車蘇董事長在典禮中指出,Vios是TOYOTA第一次在小型房車級距中正式導入的世界戰略車;也是一部活潑、動感、年輕化的高性能小型房車,與Altis、Camry三者共同肩負起TOYOTA暢銷全球的重責大任, Vios新車的推出,將可吸引國內年輕消費族群的喜愛,並提昇整體商品競爭力。更在確保豐田體系在台灣保有長期而穩定NO.1的地位上,扮演著關鍵性的角色。

而國瑞汽車原田總經理亦在會中提及,這次Vios的導入,在研發、國產化、及製造與生產技術上,均有飛躍性的成長,因此能在極短的時間內開發出如此高品質的車輛。特別是在積極推動國產化方面,實現將沖壓、射出成型模具等全部在台灣生產,並未因WTO加盟後,自製率取消而降低國產化比率,同時在生產技術上,完全融入TPS (Toyota Production System)精髓的高效率生產方式,更大幅提昇了車輛的組裝品質。


 
 
TOYOTA 台灣/和泰豐田Vios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