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天津豐田威馳上市未滿半年訂單超過兩萬!!  
AUTONET記者:Andrewlu(03/31/2003星期一)
小甜甜的威名並不只有在台灣發燒!事實上由一汽與豐田合作生產的中國版Vios威馳﹐從去年十月上旬在天津豐田生產上市以來,截至目前為止不到半年內所接獲的訂單已經突破兩萬大關!

根據天津豐田的訂單進行交叉分析與人口變項分析後顯示﹐威馳的車主年齡層並不像國內的Vios以年輕人為主﹐在中國同樣訴求年輕人的威馳﹐其買家年齡分布相當廣泛﹐從二十歲跨越到五十歲,但是女性買家卻超過一半的比例﹐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四大城市的訂單並佔去全國總量的一半﹐顯示威馳城市用車的定位相當成功。

天津豐田已通過增產把交貨期大幅度縮短﹐今後天津豐田也將繼續根據用戶的定單來調整生產,並朝著年產5萬輛的目標努力﹐看來豐田Vios威馳的風潮短時間內將來兩岸市場持續發燒!



 
 
TOYOTA 台灣/和泰豐田Vios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