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豐田Land Cruiser Prado中國版霸道確定八月底下線!!  
AUTONET記者:敬璽(05/20/2003星期二)
還記得本報去年底就已經報導過﹐豐田將在中國大陸生產新一代的Land Cruiser Prado﹐並且在當地定名為豐田霸道﹐日前代表豐田原廠參加試產典禮的磯貝匡志宣布中國首輛“霸道”(Prado)越野車開始試生產,首輛新車將於8月底下線,準備於九月初正式投放市場!

位於成都跳蹬河的四川豐田車廠內內,日本原廠派駐達30餘位日本技術專家,與中方工作人員來到生產第一線,這些日本汽車專家是專程對霸道作技術指導的技術精英,到八月底正式下線為止,將派駐在在四川豐田進行全面技術訓練和生產指導,儘管今年的目標產量雖然僅200台,但從2004年開始目標產銷量將達到5000台,年產值將達到20億元人民幣。”

雖然目前霸道目前還只能百分百採用進口件組裝,四川豐田的銷售網絡也在加緊佈建中,目前四川豐田計畫將在原有60家經銷商的規模上持續加碼,最終目標是發展到200至300家,建立全國性的霸道經銷服務體系,此外一汽集團與豐田原廠也同時計畫提升中巴Coaster的產能,目標將定在年產量一萬輛,加上即將上線的霸道,四川豐田預計明年產值將到達50億人民幣的水準;另外四川豐田將導入以Hiace為基礎的SARS專用救護車,目前僅接受醫療單位的訂單生產,售價將訂在70-90萬人民幣之間。



 
 
TOYOTA 日本/豐田Land Cruiser Prado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