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4年式TOYOTA Previa休旅車全新上市 新增電動側滑門!  
AUTONET記者:王浩全(06/20/2003星期五)
豐田汽車國內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即日起將在其全國所屬經銷商據點,發表2004年進口日製全新休旅車Previa。2004年式Previa仍維持一貫先進動感的運動風格,全新的頭尾外觀設計,並追加多項豪華及安全配備及國內休旅車中少見的電動側滑門,內裝亦作部份變動使整體質感再向上提昇。

除了經過這些升級的動作,2004年式Previa除電動門車型外,基本車價仍維持不變。且為滿足國內日漸高齡化人口比例的增加,亦導入PREVIA褔祉車,以滿足高齡及行動不便顧客外出的需求。

2004年式Previa全新設計的頭燈、與前保桿一體的前霧燈及新增的前擾流氣霸,讓原本極為流線感的車頭更為成熟洗練,全新設計的鋁圈及後尾燈,讓車側及車尾更為亮麗耀眼,車長亦由原4750mm小幅增加30mm,而成為4780mm。座椅式樣重新設計的2+2+3的七人座,座椅的變化也更豐富,以滿足消費者需求,後座座椅功能採滑軌設計,第二、三排座椅均可前後滑動,以調整最適乘坐空間,所有座椅均可平躺,第三排座椅尚可收折,以增加置物空間。

新增的木紋材質方向盤及排檔桿,讓原儀錶檯更具質感與整體感,VCD影音系統原5.8吋液晶顯示器增大為6.8吋,讓車內乘員享受視聽時看得更清楚,新增的兩側自動電動滑門(附防夾、防誤開啟及自動吸附功能,右側門並可遙控開啟或關閉),配合登車輔助踏板,讓乘員上、下車省力、簡便又安全。

Previa搭載省油及性能兼顧的2.4L 2AZ-FE VVTi連續可變氣門正時系統引擎,可在5,600轉爆發156匹最大馬力,4,000轉輸出22.9公斤米最大扭力;Super ECT電子控制四速自排,附OD檔及智慧型斜坡邏輯控制系統,駕駛更順暢,良好的整體性能表現贏得客戶及專業媒體的一致肯定。

Previa原本即具備多項主動、被動的安全設計,提供乘員出遊時最佳的保障。如附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的ABS防鎖死煞車系統,及附「自動停車偵測導引面板」顯示的停車偵測與倒車輔助雷達。採用符合「世界頂級安全基準」的GOA車體,搭配四門防撞鋼樑,構成良好的安全防護,前座電子式SRS雙氣囊,束力限制電子控制預縮式安全帶等,都是標準配備。

而2004年式的Previa再增加煞車力道輔助系統、車身穩定控制系統及循跡防滑控制系統,讓一部能滿載家人的大型高級休旅車,安全更上層樓。更值得一提的是,Previa頭燈可以因應乘載人數及負重,作六段水平角度(0~5)調整,除可保持最適當的頭燈照射角度,也不會影響對面來車的視線。

至於消費者關心的價格問題,2004年式Previa雖在增加多項超值備配後,配備雙天窗的車型,仍維持原建議售價135萬,至於配備兩側電動滑門車型,建議售價則為139萬。



 
 
TOYOTA 北美/豐田4 Runner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