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阿諾琵琶別抱?豐田Tundra與LEXUS SC430雙雙出演魔鬼終結者第三集!  
AUTONET記者:LFC(07/21/2003星期一)
注意好來塢娛樂新聞的影迷們,不知道有沒有發現魔鬼終結者中的阿諾,已經不再開著悍馬了?

在日前位於加州Torrance的魔鬼終結者第三集的首映會中,除了主角與配角們露面引來影迷尖叫之外,又多出了兩位特別來賓,分別是在劇中出演的新成員TOYOTA Tundra與LEXUS SC430,除了上一次LEXUS MY2054跟著阿湯哥帶領影迷前往未來世界之後,北美豐田與凌志看見娛樂產業對於汽車品牌形象的建立,以及實際銷售擁有相當優異的宣傳效果,這次豐田與凌志一人出一輛,雙雙躍上螢幕演出,勢必又要在汽車行銷界引起熱烈的討論!

搭著電影演出的腳步,北美豐田與凌志,各自還推出了電影紀念版本Tundra與SC430的T3(Terminator 3) 的限量精裝式樣車,以提升消費買氣,其中Tundra T3擁有全車特製的空力套件之外,更搭配由豐田性能改裝部門推出的17吋低扁平比輪胎-鋁圈組合;而SC430除了同樣的車身空力套件以外,更提供由TRD部門量身訂作的競技版本懸吊組件,讓每個消費者都可以跟阿諾一樣虎虎生風!



 
 
TOYOTA 北美/豐田Tundra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