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八位數代言 孫燕姿愛上TOYOTA豐田車  
AUTONET記者:曾祥杰(03/17/2004星期三)
來自中國方面的消息,亞洲小天后孫燕姿據聞以八位數出任中國天津一汽豐田威姿Vizi轎車的代言人,這是孫燕姿繼台灣山葉機車廣告後,再度擔綱車輛代言人的活動,而中國方面對於孫燕姿與Vizi小車的形象結合也相當滿意,加上日前歌手周華建同樣為豐田花冠Corolla在北京上市時獻聲「花心」,中國車市似乎正在捲起一股明星代言風。

過去早期台灣車市也常找來形象良好的巨星來為汽車產品代言,而這股風潮最近也吹到中國大陸;例如,形象清純健康的孫燕姿,這回就為TOYOTA豐田與天津一汽合作在中國投產的威姿Vizi小型車代言,而威姿原型車就是曾風靡歐洲的Yaris,也是台灣Vios的五門掀背姊妹車款,在瑞士、義大利的銷售更已達到百萬輛之譜,而且其充滿著青春靈動氣息的活潑造型和絢麗多姿的色彩,正好和孫燕姿的形象相符,兩者一拍即合,而小天后孫燕姿據聞也收到了台幣八位數的代言費用,價碼直追前年金城武為中華代言Galant的水準。

天津一汽方面表示,Vizi威姿轎車是為取代老舊的天津夏利車款而誕生,五門掀背小型車的市場在中國現今都市率逐漸提高的前景下也相當看好,事實上自去年初Vizi上市以來,就有供不應求的現象,特別是中國當地女性消費者也對這類小型車情有獨鍾。因此,天津一汽除了緊鑼密鼓地提高產量、加大供給之外,還特意聘請孫燕姿出任Vizi威姿品牌形象大使,力圖將時尚、健康、青春、活力的氣息注入其中。

天津一汽還以「雙姿艷彩」來形容這次的代言活動,而孫燕姿為Vizi拍攝的電視和平面廣告預計近期也會在中國大陸強力播送,雖然台灣方面可能無緣一見,不過對喜愛孫燕姿的”粉絲”來說,也算是個揚威海外的消息囉!



 
 
TOYOTA 日本/豐田Yaris / Vitz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