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加配備拼經濟!TOYOTA Caldina 1.8 S Edition日本特賣中!  
AUTONET記者:LFC(04/06/2004星期二)
2002年推出的全新一代TOYOTA Caldina,堪稱是豐田在日本性能旅行車市場投下的一顆深水炸彈,沿用新一代Premio車系衍生的旅行車Caldina,定位為「新世紀運動旅行車」(New-Century Sports Specialty Wagon)的Caldina,從性能、配備到產品包裝,都令日本當地的性能旅行車買家相當喜愛!

沿用原有Caldina車系相當流線低伸的霸氣格局,以及創新的尾廂設計風格,也走出以往傳統旅行車的設計窠臼﹐事實上在日本當地Caldina所訴求的是希望保有旅行車實用空間機能,但必須具備強大的動力予以驅策,而造型要能盡情展現個人風格,但是因為頂級車款的售價較高,對於預算有限的消費者來說入主門檻較高,所以豐田日前在日本推出了1.8升入門車型的運動版本,這個限量精裝版本S Edition,主要是將頂級車款的空力套件導入,讓消費者可以用有限的預算,擁有最具跑格的個性化勁旅!

Caldina 1.8 S Edition在動力系統方面,搭載了代號1ZZ-FE的1.8升直列四缸引擎,擁有132hp/17.3kgm的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搭配一具Super ECT四速自排系統,屬於原有1.8升Z車型的配置,不過在運動版本S Edition車型上,豐田則相當有誠意地加裝了頂級GT-Four車型的車身空力套件,此外車是內也導入與G-Four車型相同的兩張桶型座椅,大幅提升車艙內的戰鬥指數!;安全防護機制更是完整﹐從全球首創的前座護膝氣囊加上頭胸與側邊氣囊、ABS、EBD與VSC動態穩定系統、TCS循跡控制系統則提供加價選配,並且提供G-Book車用資訊平台作為選配系統;不過款精裝車依舊將雙氙氣頭燈與17吋鋁圈(輪胎尺碼為215/45ZR17)列為標準配備,目前僅提供前驅單一車型銷售,建議售價為207.9萬日幣!



 
 
TOYOTA 日本/豐田Caldina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