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車主請注意!和泰提供TOYOTA Camry 2.0時規蓋封膠塗佈特別服務  
AUTONET記者:LFC(04/07/2004星期三)
TOYOTA Camry自上市以來,已經成為國內車壇最暢銷的中大型房車,當然優異的使用口碑與原廠對於品質的堅持,也是締造消費大眾對於Camry高度肯定的主因之一,日前總代理和泰汽車,為了提供更優異的行駛品質,並且希望讓消費者對於Camry 2.0的產品更有信心,主動宣佈各車主可回廠檢修,以維持車輛優異的耐用度與品質。

豐田汽車代理商和泰汽車表示:該公司銷售之Camry 2.0車型,少部份車主回廠保養時反應,引擎時規蓋與引擎體接合處有油漬髒污現象。經該公司進一步解析原因後,確認乃引擎時規蓋與引擎體接合處,在生產時,少數車輛可能因接合處密封膠塗佈不足,而導致引擎在長時間運轉後,潤滑油在正時鏈條運轉帶動下產生之油氣滲透出來。滲透並附著在引擎體上之機油,在與空氣中的灰塵結合後,會產生油漬髒污現象。和泰汽車強調,此滲透出來的潤滑油十分微量,經實際觀察已有油漬髒污之車輛,其機油尺(衡量機油耗損之依據)均仍在F(滿位)狀態,故絕對不會影響車輛性能,更不會導致機件因潤滑不足而受損,目前也並無任何因此而產生的損壞或意外發生。和泰汽車表示,若對引擎滲油有疑慮者(含計程車),自即日起可聯絡各經銷商服務廠預約回廠進行檢查,若確認有滲油現象,服務廠將免費為車主處理,如有任何疑問亦歡迎電洽TOYOTA顧客服務中心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221345。


 
 
TOYOTA 日本/豐田Camry
日期
 
11 12前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