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開威姿 聽燕姿 一汽TOYOTA Vizi為小天后寫歌  
AUTONET記者:曾祥杰(04/23/2004星期五)
小天后孫燕姿雖然暫時休息,但她可沒閒著,在台灣拍完機車廣告就趕赴北京為天津一汽生產的TOYOTA Vizi代言宣傳,同時天津一汽還特地為孫燕姿量身譜寫了廣告歌曲「一個人的精采」,讓燕姿代言威姿的人氣衝到最高點!

天津一汽為了大力宣傳與TOYOTA合作量產的都會小車Vizi「威姿」(日本原名Vitz、歐洲原名Yaris,是TOYOTA全球戰略小型車的基礎平台),特地從新加坡找來亞洲人氣小天后孫燕姿為其代言,除了拍攝一系列平面、CF廣告之外,同時也專為孫燕姿與威姿量身定作了一首2004年威姿廣告歌曲「一個人的精采」,讓威姿在孫燕姿的歌聲中,顯得更加魅力四射。

而過去在台灣也曾為大慶SUBARU Impreza代言的孫燕姿,當時也曾搭配其首發單曲「超快感」,讓孫燕姿在台灣一炮而紅,同時也讓Impreza銷售拉紅;而幾年後的今天,天津一汽以更大的陣仗和更高額的代言費找來孫燕姿,同樣搭配一首全新單曲,企圖為「威姿」小車拉抬聲勢,而這個策略目前看來是成功了。

由於目前孫燕姿也正在中國舉行巡迴演唱會,而該活動的最大贊助商正是天津一汽,當然屆時TOYOTA Vizi也將是演唱會上的宣傳焦點之一,而據天津一汽的文稿中指出,有些衝著孫燕姿前來購買Vizi的車主(不少是女性)表示:「開威姿 聽燕姿」,正是讓她們生活中十分開心的。
(圖片來源 天津一汽)
而如果台灣車迷或燕姿歌迷想試聽這首廣告單曲「一個人的精采」,也可前往天津一汽網站開放下載:http://www.tjfaw.com/



 
 
TOYOTA 日本/豐田Yaris / Vitz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