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國產旗艦新風貌 TOYOTA Camry科技掛帥  
AUTONET記者:王俊凱(05/19/2004星期三)
素負盛名的TOYOTA Camry向來是國內日系車消費者鎖定的主要目標之一,從2002年三月由進口轉戰國產中大型房車市場之後,不僅馬上成為該級距的銷售冠軍,更以平均月銷售達2200輛的成績,以及高達五成八的同級距佔有率,長期稱霸同級車市場!


而不久前在上市滿二年之後,更進一步推出Camry的全新小改款車型,以【LEADING THE WAY】為新訴求,強調不同於對手的實用高科技與高質感配備,以率先推出的新汽車科技創下國產車全新標準,被視為下一階段國產中大型房車的指標所在。

2004 New Camry維持商品原有優良血統,外觀在重新設計之外更賦予了新的汽車科技。包括了大幅增加辨識度的LED尾燈,反應較傳統燈泡更為快速,只要傳統燈泡的1/25的時間,以時速100km/h的行車速度而言,可有效警告後方來車提前6公尺煞車,另外還有低耗電,使用壽命更長的優點 。

頭燈具備更立體感的層次設計以及高科技質感,全新導入的投射式HID頭燈並採用橢圓形反射鏡面及凸透鏡設計,具有光線集中性佳與高穿透性的優點,同時具備自動水平調整機能,會依據車高與車速等數據,自動調整近光燈上下水平及配光強度,避免強光直射來車造成視線不佳的危險,提供駕駛者更有效的照明,不但可省去車主改裝費用,也可避免不符合規定的非安全性改裝。

2004 New Camry不但提昇了豪華尊榮的品味,更體現了對乘客安全嚴密把關的承諾,使其可以驕傲地宣稱擁有世界級房車的水準。


 
 
TOYOTA 日本/豐田Camry
日期
 
11 12前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