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旗艦風範 TOYOTA Camry豪氣逼人!  
AUTONET記者:艾文(05/31/2004星期一)
經由市場調查資料顯示,國人在購買中大型房車時,除了家庭因素外,愈來愈重視個人需求。其中除了品牌形象及安全性外,造型設計是否豪華氣派、能否在正式場合中突顯其穩重人格特質,成為其購車時最重要的考慮因素。這次新Camry小改款上市後,朝向主動性安全配備、內裝高級質感及個性化設計的方向提昇,加入更精緻有活力的設計感,讓整體表現更能符合國產車旗艦的形象。

在一眼得見的外觀造型上,Camry全新設計的大型三層直瀑式水箱護罩,在豪華氣派的視覺效果之外,又多了些新鮮動感的氣息﹔搭配重新改良設計的投射式HID頭燈所呈現的高質感,以及大型前保桿的橫擴的新八字造型氣壩與大型霧燈,加上車尾行李廂蓋上的大型鍍鉻牌照框飾板,都突顯中大型房車應有的成熟穩重及磅礡氣勢﹔領先同級對手所採用的17吋鋁圈及以LED發光二極體為光源的全新複合式晶鑽尾燈設計,呈現出活力及科技感。

在車室部分,新Camry還新增了黑色內裝,搭配新淺色木紋飾板協調,有別於米色內裝所呈現的溫馨家庭感受,而營造出氣派穩重的主管座艙氣氛﹔其中高級真皮椅面採用了大面積透氣孔,使長時間乘坐更能保持透氣與舒適,同時椅背上增加Camry車名浮雕及座椅滾邊設計,強化立體線條及車主尊榮感。

而除了原本的前座八向電動座椅與後座電動座椅之外,還新增了位於前乘客座椅內側中央的電動調整按鈕,讓駕駛或後座乘客都能調整前座椅前後位置及傾斜角度,輕鬆調配適合的後座空間﹔另外3.0車款還新增智慧型室內環景照明功能,在車門關閉後,四門、駕駛座及前乘客座透過可自動減弱至熄滅的適度照明,即使是在黑暗夜晚,亦可快速掌握全車狀況。

除了在質感與舒適及居住性的提昇之外,新Camry在車室內還有一項最炫目的新設計,那就是三色自發光儀錶板,可以依駕駛者的心情喜好,或是配合車主自行改裝的中控台音響主機面板顏色,在藍/綠/橘三色之間自由變換,對於講求個性化的車主而言,這項新功能實是再好不過了!至於同級對手望而興嘆的大空間優勢相信已不必再強調,而所有新的升級也都讓Camry立於國產房車旗艦之位而不墬。


 
 
TOYOTA 日本/豐田Camry
日期
 
11 12前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