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廣州豐田在Camry之後將投產TOYOTA RAV4?  
AUTONET記者:Andrewlu(07/30/2004星期五)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今年二月廣州汽車集團與豐田合資的引擎廠之後,除了大家熟知的豐田佳美Camry也即將在此投產之外,廣州豐田正計畫導入第二款中國製豐田車,而廣汽豐田引擎廠投產的是供Camry使用動力系統,在血統上也引發外界對於未來廣汽生產車型的揣測!

由於這家廣汽豐田引擎廠,主要是用來生產供中國與亞洲地區的2.0與 2.4升直列四缸引擎,外界也覺得既然豐田集團大筆投資廣汽,也不可能僅提供國產豐田佳美使用,引發外界對於接下來廣汽豐田投產車款的聯想。

在今年稍早廣汽豐田引擎廠破土儀式中,豐田集團總裁張富士夫也表示,同樣搭載這二具引擎的車款,將優先考慮在佳美之後投產,而目前豐田在中國生產的車款除了轎車以外也有大型SUV,根據消息來源顯示,豐田旗下用來對付本田CRV的輕型越野車RAV4將可能成為下一個目標,而且RAV4也搭載這兩具引擎,未來投產勢必與東風本田CRV與長安福特翼虎Maverick(台灣版FORD Escape)形成SUV市場三雄鼎立之勢!



 
 
TOYOTA 日本/豐田RAV4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