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5年式美規TOYOTA Camry小改登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08/06/2004星期五)
在日前本報獨家報導有關日規TOYOTA Camry車系小改款的消息之後,日前美規Camry小改的消息也終於露出,小幅更動的產品包裝與配備組合,將延續這一代美規Camry在北美市場熱銷不退的傳奇!

比照日規小改款車系,全新2005年式的美規Camry車系,同樣在車頭造型與尾燈組合方面重新設計,樣式也幾乎與日規車系如出一轍,配備方面全車系均將ABS+EBD煞車系統列為標準配備,方向盤也新增了音響功能控制介面等功能。

在動力配置方面,原本與國產版相同僅有V6車系搭配的五速自排,美規小改款車系也成為全車系升級的重點,也就是說在北美只要購買的是自排車款,2005年式車系已經全面升級為五速自排變速系統,而且售價方面幾乎維持了原有2004年式車系的規模,提升小改款車系的市場競爭能力!



 
 
TOYOTA 日本/豐田Camry
日期
 
11 12前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