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Corolla HID Selection精裝版本東瀛上市!  
AUTONET記者:Andrewlu(09/07/2004星期二)
剛剛在今年春季推出2004年小改款的豐田九代Corolla,為了大幅提升主力銷售車型在當地的氣勢,日本豐田總部日前推出了稱為HID Selection的精裝特仕車,全面將HID頭燈列為標準配備!

儘管日規豐田Corolla與國內生產的台規版本在外觀上幾乎完全不同,而且主力車型的配置也與國內大異其趣,在台灣Corolla Altis的主力車款以1.8升引擎為主,不過在日本卻是以搭載1.5升引擎為主力車款,這次豐田推出HID Selection特仕車款,當然也是以銷售佔去銷售大宗的1.5車型為主要目標。

在外觀上,HID Selection與其他市售Corolla相差幅度有限,不過這次僅推出包括白、銀、金與黑四種車色,車室內裝的搭配,也僅有棕米雙彩真皮/絨布材質搭配鋁合金飾板一種式樣,配備方面HID氣體放電式頭燈結合自動啟閉裝置,已經成為近年來豐田日規車系推行的重點,並且將電腦控制恆溫空調與車室用粉塵過濾器列為標準配備。

動力系統方面,HID Selection特仕車一律搭載原廠代號1NZ-FE的1.5升直四引擎,在VVTi可變汽門系統與DOHC 16汽門的配置下,搭配Super ECT電子四速自排變速系統,提供了110hp/60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14.1kgm/4200rpm的峰值扭力,原廠同時提供前輪驅動配置,以及北海道專用的四輪驅動車型,建議售價方面前驅手排車款為144.9萬日圓,前驅自排車為153.3萬日圓,北海道專用的四驅自排車型為166.0萬日圓!



 
 
TOYOTA 日本/豐田Corolla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