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澳洲豐田推出2005年式小改款TOYOTA Camry!  
AUTONET記者:LFC(09/14/2004星期二)
在日前本報獨家報導有關日規與美規TOYOTA Camry車系小改款的消息之後,日前澳洲版Camry小改的消息也終於露出,小幅更動的產品包裝與配備組合,將延續這一代Camry在全球房車市場熱銷不退的傳奇!

比照日規與美規小改款車系,全新2005年式的澳洲版Camry車系,同樣在車頭造型與尾燈組合方面重新設計,配備方面全車系均將ABS+EBD煞車系統列為標準配備,方向盤也新增了音響功能控制介面等功能。

在動力配置方面,原本與國產版相同僅有V6車系搭配的五速自排,澳歸小改款車系也成為全車系升級的重點,2005年式車系已經全面升級為五速自排變速系統,而且售價方面幾乎維持了原有2004年式車系的規模,提升小改款車系的市場競爭能力!

另外在車系組成上,除了當地入門的2.4升車型之外,頂級的3.0升動力旗艦,因應不同的消費需求,澳洲豐田同步推出稱為Grande的豪華版,以及稱為Azure Sport的運動版本旗艦,後者車室內裝完全以黑色系搭配金屬質感飾板,消費者並且可以選配包覆性極佳的桶型真皮電動調整座椅,不過以前曾經推出的Sportivo運動版本車型,則必須等到明年夏天才會推出。

建議售價方面,2005年式小改款Camry澳洲版車系,從入門2.4升的27500澳幣,到頂級的Azure Sport 為49100澳幣。



 
 
TOYOTA 日本/豐田Camry
日期
 
11 12前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