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Camry 追加3.3升引擎?只有北美才有!  
AUTONET記者:LFC(10/07/2004星期四)
前一陣子本報率先報導有關於2005年式豐田Camry日規與美規小改款的消息,現在又有更令人驚訝的消息!日前北美豐田終於公佈了2005年式小改車系的細節,筆者赫然發現除了原有的2.4與3.0升引擎配置之外,更追加了與凌志ES330相同的3.3升V6引擎配置!

頂級的運動版本SE車型,搭載了一具與凌志ES330相同的3.3升V6雙凸輪軸DOHC 24汽門引擎,加VVTi可變汽門系統,最大馬力為225hp/5600rpm,峰值扭力為33.1kgm,並且將專屬的17吋鋁圈組合列為標準配備,不過由於這款車型屬於運動版本的設定,內裝全數以深黑色系搭配金屬飾板為主,並且將JBL品牌的頂級汽車音響/六片裝前置式CD唱盤列為標準配備,消費者並且可以選用衛星廣播與GPS導航系統。

比照日規小改款車系,全新2005年式的美規Camry車系,改款的重點則是將日規Camry所注重的年輕風格下了最佳的註腳,Wolrd Major的標題則點名這款豐田旗下主力前驅房車的走向,在外觀上重新設計的類五角形水箱罩,搭配全新的氣壩與霧燈配置,則讓全車看起來更炯炯有神;至於改變幅度不大的車尾部份,全新的LED尾燈總成配置與國產版大異其趣,但大體上仍舊維持原有車型優雅的視覺比例協調度。配備方面全車系均將ABS+EBD煞車系統、VSC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列為標準配備,方向盤也新增了音響功能控制介面等功能。

在動力配置方面,原本與國產版相同僅有V6車系搭配的五速自排,美規小改款車系也成為全車系升級的重點,也就是說在北美只要購買的是自排車款,均全面升級為五速自排變速系統,而且售價方面幾乎維持了原有2004年式車系的規模,提升小改款車系的市場競爭能力!




 
 
TOYOTA 日本/豐田Camry
日期
 
11 12前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