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Wish試乘活動•給您無限希望  
AUTONET記者:李承儒(10/12/2004星期二)
銷售火熱,佳績不斷的TOYOTA全新休旅車Wish,日前接單已突破五千張關卡,總代理和泰汽車為讓所有消費者能更一步了解Wish優質的產品力,自即日起於全國各銷售中心展開試乘會。

TOYOTA全新休旅車Wish,自上市以來不但銷售創佳績,各界好評不斷,除了年輕的外型,在日前的媒體試駕活動中,眾家媒體更是對Wish超脫以往的操控性能給予肯定,加上實用的車室空間,豐富的標準與選擇配備,完整的產品陣容,無論任何預算的消費者都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Wish,加上TOYOTA向來優異的造車品質,Wish絕對適合任何需求的消費者。

您想貼近Wish由〝金屬膠囊〞演變而來的活撥造型?能讓全家人輕鬆乘坐的優質空間嗎?更想試試Wish令人難以忘懷的操控性能,現在就起身前往您附近的豐田展示中心,體驗Wish給您的全新感受。


 
 
TOYOTA 日本/豐田Wish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