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4東京車展新車─豐田第一彈•重音箱車Hiace Sound Satellite  
AUTONET記者:李承儒(10/19/2004星期二)
以商用車、休旅車、福祉車等特殊車款為主的2004東京車展,即將於11月二日在東京上演,繼日昨AutoNet為各位介紹日本兩家車廠預計展出的車款後,近日本報將會繼續為各位報導其他車廠的消息。日本第一大車廠TOYOTA 汽車,同樣於車展前夕,公佈了多輛即將於車展展出的車款,今天就先由一輛重改音響系統的Hiace箱型車談起。

這部以紫色塗裝的HIACE,外型像極的東京街頭的重度改裝箱型車,後箱原本的車窗改為雙圓式樣,嘻哈味超重,但是好戲還在後頭,將兩扇採觀音開模式的左車側門打開後才是真正的精華所在,其中左側車門為DJ台,相對稱的右側則是一座小小的半圓形舞台,車室內牆上佈滿了揚聲器與CD置片架,冷調的燈光,讓人就彷彿置身聲光效果十足於Pub當中,除此之外,更猛的是車頂有如一休旅車相彷的置物箱,翻開後竟是兩部大尺寸的電漿電視,使 Hiace Sound Satellite成為了一座戶外的派對影音播放台,讓您想在哪裡開Party就在哪開!!


 
 
TOYOTA 日本/豐田Hiace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