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Highlander Hybrid 雙動力休旅車明夏上架!  
AUTONET記者:Andrewlu(11/02/2004星期二)
自從豐田集團在北美推出了凌志RX400h雙燃料版本LSUV之後,不但引起相當大的迴響,在環保與能源意識均高的當地市場,也獲得相當不錯的銷售表現,所以連帶也鼓勵豐田決定讓Highlander雙燃料版,將在明年夏末以2006年式的身分正式上市!

由於目前豐田北美車系僅有Prius一款雙燃料車款上市,面對包括本田Accord與福特Escape等雙燃料車款上市的衝擊,豐田決定導入以家庭買家為主的Highlander Hybird,並且以主打具備優異空間機能的七人座為主,預計也將衝擊到北美市場雙燃料車市場!

與Prius、RX400h擁有相同的豐田雙燃料動力整合系統(Hybrid Synergy Drive),這套系統會自動分配兩種不同能源的輸出比例,並且會在車輛減速、下坡、煞車時儲存能量備用,搭配原有的3.3升V6汽油引擎(與ES330相同),Highlander Hybrid的總和輸出最大馬力約有260hp的水準,廠方更宣稱0-100km/h起步加速更僅需不到八秒就能完成,此外燃油效率也成為同級車中最佳的典範!



 
 
TOYOTA 北美/豐田Highlander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