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埃森車展新車-TOYOTA Avensis V6 Bi-turbo 4x4勁駒亮相!  
AUTONET記者:Andrewlu(11/29/2004星期一)
誰說只有歐洲人做得出性能旅行車?在德國埃森改裝車展上,由豐田歐洲性能改裝團隊打造的Avensis V6 B-turbo 4x4就要展現日系性能旅行車剽悍的模樣!

位於德國的Wanneer Toyota Motorsport GmbH與歐洲的Toyota Motorsport共同負責這輛勁駒的打造,這個團隊直接在Avensis旅行車的引擎室中,裝進一具六缸引擎,然後導入雙渦輪增壓系統,其結果是讓這具性能旅行車款擁有達到304hp的最大馬力,而且峰值扭力更具備了52kgm的驚人扭力!

根據原廠測試的結果,這輛Avensis V6 B-turbo 4x4用有安全極速300km/h的實力,而且更換上賽車化的運動懸吊系統,包括全車空力套件,以及19吋的大尺碼鍛造鋁圈,並且具備全時驅動系統的功能,不過由於這是為了車展而打造的式樣車款,歐洲豐田至今並未表示是否有量產的計畫!



 
 
TOYOTA 歐洲/豐田Avensis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