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埃森車展新聞-TOYOTA TTE Corolla Copmpressor豐田也玩機械增壓?!  
AUTONET記者:LFC(12/02/2004星期四)
在本屆的德國埃森改裝車展中,可為菁英盡出,除了各大改裝廠推出相當多當的熱門車款的改裝套件之外,包括部份車廠附屬的性能改裝團隊,也陸續推出性能車款,引起不少改裝迷的留意,因為這些車廠所推出的改裝車款,將來一旦量產發售之後,更可以同時提供原廠的新車保固!

由歐洲豐田性能團隊TTE所推出的Corolla Compressor,可以說是量產成熟度與市場商機條件均相當成熟的改裝車款,以2004年式的歐規Corolla三門掀背車款為基礎,這輛改裝車款可以說是令歐洲車迷耳目一新的日系性能鋼砲!

以原有的Corolla頂級性能版本為基礎,原本在歐洲發售的性能版本Crorolla,儘管搭載的是與國產Corolla Altis相同的1.8升引擎,不過等級更高的VVTLi可變正時汽門/揚程系統,不僅擁有更優異的引擎運轉效率,更提供達到192hp的最大馬力,表現之家連英國蓮花跑車都樂於採用,現在經過TTE之手改造之後,導入機械增壓系統讓這具引擎的最大馬力,硬生生提升到235hp的境界,峰值扭力也由原廠的18.3kgm提升到25.4kgm,根據TTE團隊表示Corolla Compressor的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7.2秒,而且安全極速也有達到235km/h的功力;此外,TTE也為Corolla Compressor打造一組專屬的車身套件,並且搭配達17吋的鍛造鋁圈(輪胎尺碼為215/45),不過直到截稿為止,TTE並未表示多久之後,這組套件可以正式在當地市場販售!



 
 
TOYOTA 日本/豐田Corolla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