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Mark X超人氣,一個月訂單突破22000張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4/2004星期二)
日本汽車市場許久沒有一款熱賣車出現,直到11月才發表的TOYOTA Mark II後繼車Mark X,才一個月的時間訂單就突破22000張,較原廠設定的每月5000輛足足超過四倍之多,這也證明此車的魅力與產品定位相當成功。

TOYOTA總公司於日前所做的報告指出,Mark X一個月所接到的訂單高達22000張,比先前發表會宣布的5000輛暴增四倍,根據銷售單位的回應,Mark X之所以熱賣最主要是優美的造型與高運動性,深獲男性消費者的喜愛,且年齡層從25-50歲都有,當然豐富的配備也是一大要素。這幾年來TOYOTA力圖搶攻年輕族群,希望打破TOYOTA等於老年人用車的魔咒,因此在產品設計上下了許多功夫,除了耐用度仍然非常高,符合現代感的設計和運用新穎的行銷手法更讓市場認同。


 
 
TOYOTA 日本/豐田Mark II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