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皇室御用座駕也精進─TOYOTA Century再添新配備!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07/2005星期五)
TOYOTA旗下限量頂級旗艦車款Century,向來是日本皇室的御用座駕,數十年如一日的外型,幾乎沒有變動過,TOYOTA都僅於適切的時間為Century增添該廠當今最先進的配備,於日本甫過完新年的同時,TOYOTA於新的年度為Century增添多項全新配備。
在本次的精進中,首先由安全性配備談起,TOYOTA為Century增加了側邊防護氣簾、後座側邊防護氣囊以及後座預縮式安全帶等等,給予後座的皇宮貴族更為全面的安全防護。除了安全配備,TOYOTA將Century已極為奢華的座艙,再添附有冷暖空調的全功能電動調整後座座椅,並加入了整合後座專屬的EMV多功能影音資訊系統,整合了恆溫空調、DVD、G-BOOK衛星導航資訊系統等等,並附有5.1聲道輸出功能,搭配全車12支高傳真揚聲喇叭,提供絕佳的影音享受。

此外,重新進化引擎系統,使搭載具次等動力科技5.0升V12引擎的Century,同樣可以達到2005年低排污減稅標準,以及2010年低油耗基準。這輛於專屬團隊接單限量打造的日本頂級豪房車,報價也同樣是天皇級的1113萬日圓。



 
 
TOYOTA 日本/豐田Century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