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Corolla日本2004年銷售冠軍,前20名不見MITSUBISHI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17/2005星期一)
日本TOYOTA實在不得了,不僅台灣在去年度拿下總冠軍,北美市場突破200萬輛銷售成績,於日本當地更有多款車擠進熱賣前十名,其中Corolla更連續兩年榮獲冠軍寶座。

根據日本自動車販賣協會聯合會公佈的2004年銷售排行榜,第一名是由蟬連兩屆冠軍的TOYOTA Corolla給拿下,總銷售量共計173301輛,第二名的HONDA Fit雖然以小改款姿態出征,卻仍輸給TOYOTA Corolla,第三名則是NISSAN Cube,與第二名的HONDA Fit差距約11000輛。此外第四與第五名分別為TOYOTA Wish和Crown,全新改款後的Crown氣勢果然不同,上市就立刻獲得消費者青睞。至於第六到第十名得主,依序為NISSAN March、HONDA Odyssey、TOYOTA Ist、TOYOTA Alphard、TOYOTA Noah。綜觀排入銷售前十名的車型,幾乎都以小型車和Minivan為主,看來這兩種車型還是受到日本消費者的喜愛。

從整個排行榜前二十名車款來看,TOYOTA就佔了12款車,HONDA為4款,NISSAN僅佔2款,而MAZDA、SUBARU各有一款車入圍;至於MITSUBISHI,竟然一款車也沾不上邊,最主要除了MITSUBISHI本身沒有新產品外,整個市場對該品牌的信心下降,導致銷售成績不佳。



 
 
TOYOTA 日本/豐田Corolla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