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臨別秋波!2005年式TOYOTA Yaris精裝版歐洲發賣!  
AUTONET記者:Andrewlu(02/03/2005星期四)
雖然本報已經率先報導有關於豐田新一代全球戰略小車-Vitz大改款的消息,不過歐規版Yairs最快也要日內瓦車展才會亮相,要真正在歐洲量產上市也要今年夏天以後,在這一代Yaris即將功成身退之際,歐洲豐田日前就發表了20085年式的告別精裝版本!

這輛即將在二月於歐洲各大主要汽車市場發售的精裝版本,全車系將提供車身同色化的後視鏡與保險桿,並且將會配置原廠霧燈與加大的14吋原廠鋁圈,另外內裝將提供灰藍或是灰紅兩種配置,包括全新的碳纖維紋路飾板,讓一般車款的車主,可以享用以前僅限於鋼砲T Sport 車型才有的福利!

另外,限量精裝版本將配置真皮方向盤(增列音響控制介面)與排檔頭,還有搭配內裝顏色的原廠高級車內地毯,還有前門電動窗、中控鎖、高度可調式駕駛座椅、原廠單片CD音響、車用行動通訊系統等,動力系統則提供包括入門的1.0升與1.3升VVTi可變氣門汽油引擎,以及稱為D-4D的1.4升直接噴射柴油引擎。



 
 
TOYOTA 日本/豐田Yaris / Vitz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