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芝加哥車展新車─融合經典與前衛•TOYOTA FJ Cruiser量產版問世!  
AUTONET記者:李承儒(02/14/2005星期一)
曾於2003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中,現身的TOYOTA FJ Cruiser概念吉普車,於展出後TOYOTA經過市場調查,決定將這輛具有歷史意義與玩味十足的吉普車付諸量產,而就在兩年後的2005年芝加哥車展,量產版的FJ Cruiser正式發表,並且將以2007年式的身份同時在美日兩地上市!

TOYOTA之所以推出FJ Cruiser,是為了試圖讓年輕好動族群了解過去Land Cruiser車系的歷史光輝,以及為了紀念FJ40車系昔日的光榮,TOYOTA原廠特地與CALTY北美產品設計中心聯手開發FJ Cruiser!說起FJ40車系,可以說是TOYOTA4-Runner/Hilux Surf車系的始祖,經過數十年的發展4-Runner已經成為中大型多功能休閒越野SUV車系,為了讓這份歷史榮耀能延續至年輕一代,TOYOTA所開發出的FJ Cruiser便是一輛兼具歷史意義,同時向年輕好動族群招手的全新概念SUV。

全新發表的FJ Cruiser,外觀上除了前、後保桿中的絞盤未配置外,幾乎與概念車款相差無幾,獨具特色的銀白色車頂也予以保留,FJ Cruiser復古的圓燈配上兼具粗獷與前衛的外型,與17吋的大尺碼越野胎,以及金屬飾板包覆的保桿,與當下的流行的時尚風潮完全符合,對於喜愛戶外活動、酷炫事物的年輕族群極具有吸引力。

FJ Cruiser動力系統配置一具4.0升V6引擎,可輸出245hp最大馬力與約39kgm之最大扭力,搭配五速自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系統,藉由四輪傳動系統賦予FJ Cruiser強大的越野能力,並配有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A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等車輛動態輔助科技,使FJ Cruiser於一般道路上也擁有優異的行車動態表現。

FJ Cruiser的誕生,可說是TOYOTA具體實現了消費者的需求,以融合經典以及現代科技,打造出一輛具有全新定位的休閒車款。



 
 
TOYOTA 美日/豐田概念車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