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推出"Presidential Edition" Texas Tundra德州式樣總統連任限量版!  
AUTONET記者:Andrewlu(03/16/2005星期三)
在國內,好像提到政治就開始分顏色,而在政黨政治十分成熟的美國,每一屆總統選舉也牽動著社會關注的神經,連帶在這一方面衍生的關注程度,也反應到美國代表性的汽車工業領域,除了上一次我們看到小布希總統換上CADILLAC DTS全新的座車之外,在連任成功後不久,TOYOTA也針對德州汽車市場,推出一款稱為"Presidential Edition" Texas 的全尺碼貨卡Tundra式樣車!

可以稱之為德州總統式樣車的TOYOTA Tundra "Presidential Edition",除了在小布希連任過後,曾經在全國謝票行程中,擔任布希總統的座車之外,生意頭腦一向動得很快的北美豐田,也趁著小布希連任的熱潮,在德州推出了限量式樣版本的Tundra,而且除了防彈配備之外,所有當時座車上的特殊式樣,幾乎全數保留到市售版本的限量式樣車上。

由於北美豐田的生產據點,均位於美國肯塔基、印第安那與德州境內,自然對於當地的活動參與絕不落人後,而且推出總統連任式樣車,更是為了2006年豐田在德州境內建立該款車的生產線而先行造勢,根據原廠表示這條全新的生產線,將花費北美豐田將近八億美元的投資,對於德州的汽車工業發展來說,也是一個相當重要的投資案,所以在推出式樣車的背後,不僅只有利用政治造勢,還關乎未來產業發展與投資的願景。



 
 
TOYOTA 北美/豐田Tundra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