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Corolla中國版一汽豐田花冠手排車投放市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03/17/2005星期四)
中國地大物博,行車環境與消費習性,與國內其實也有明顯的不同,有許多以台灣版本為基礎開發的中國版車款,在過去比照台灣式樣,僅推出自排車款的產品策略,到了當地市場似乎都必須進行調整,繼日前本報報導過福特蒙迪歐(台灣版FORD Metrostar A+)與廣州本田雅閣(HONDA Accord)之後,目前在當地中檔家轎市場表現優異的一汽豐田花冠,也在近期推出了手排車款,以符合更多中國消費者的要求!

自2004年2月份上市以來, 以台灣版本TOYOTA Corolla Altis 為基礎衍生的中國版一汽豐田花冠,儘管銷售表現相當優異,不過在當地手排車市場依舊相當重要的需求下,去年下半年一汽豐田不但先行針對售價與車系展開,啟動了第一次的車系重整之後,日前又不得不推出供應當地的手排車款,並且開出13.98萬人民幣起的建議售價。

今年元月,一汽豐田花冠創下了有史以來最佳的破萬銷售表現,一汽豐田廠方決定追加手排車款,也終於在日前正式於全中國經銷通路上市,而這輛以1.8升引擎為動力系統的全新手排車款,搭配原本運轉效率就相當優異的VVTi可變氣門引擎,不僅提供更為優異的動力輸出表現,安全極速更一舉突破200km/h的門檻,而且原廠更表示每行駛一百公里所消耗的汽油也不到六公升,充分體現了手排變速系統優異的傳動效率。



 
 
TOYOTA 台灣/和泰豐田Altis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