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澳洲版TOYOTA Avalon車系即將停產!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3/2005星期三)
豐田汽車在全球各主要汽車市場的成功,已經成為不爭的事實,在南半球的澳洲汽車市場,除了引進許多暢銷的車款之外,豐田也在澳洲現地生產,其中品牌房車旗艦,在地域廣矛的澳洲大陸,也擁有相當不錯的市場佔有率!

但是因應全球豐田的策略,未來也將強化當地凌志品牌的戰力,豐田集團計畫將在今年六月28日停產行之有年的其艦房車Avalon,位於Altona的生產線也將暫時中止,不過接下來可能將導入更多全新車款,以進軍市場佔有率不斷提升的澳洲乘用車市場。

這一代澳洲規格的TOYOTA Avalon,早在2000年七月就現地生產,目前還在生產的式樣,則是2003年九月導入的小改款車系,截至本月上旬為止,豐田總共在澳洲銷售了41357輛的Avalon,而且由2000年起也開始供應鄰國紐西蘭銷售的車輛。

不過鑑於當地的消費特性,豐田原廠目前尚未決定,未來定位在Camry以上的車款,是否將引進全新的美規Avalon現地生產,或是完全以更高等級的凌志LEXUS車系來取代,根據原廠表示最快將在今年夏季進行最終確認。



 
 
TOYOTA 北美/豐田Avalon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