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Vios渦輪增壓版現身!台灣不會賣!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06/2005星期三)
身為泛亞洲戰略車的TOYOTA Vios,推出後不僅造成轟動,也讓許多年輕族群再度驚覺TOYTA的轉型,而這次在泰國曼谷國際車展中,竟然出現裝置渦輪增壓的性能版Vios,可惜這款車確定不會引進國內。

在泰國稱為Soluna Vios的TOYOTA Vios,基本上就是國產車型的右駕版,而這次在當地所推出的渦輪增壓版,依舊搭載1.5升1NZ-FE直四引擎,不過藉由渦輪增壓的加持下,動力輸出一舉提升為143hp,配合標準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後,0-100km/h加速只要8.1秒就可完成,0-400km/h更僅耗時15.9秒。為了凸顯強調性能的跑格,Soluna Vios採用黑色內裝,鋁合金踏板更是標準配置。至於外型上,諸多空力套件和引擎蓋上的進風口自然不可少。

而到底這款勁車會不會導入國內,根據AutoNet詢問台灣總代理後,得到一個會令性能迷失望的答案「不會!」,不過以國內改裝業成熟零配件多,應不難尋得相關套件。



 
 
TOYOTA 台灣/和泰豐田Vios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