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Kluger CV Sport 限量版討澳客歡心!  
AUTONET記者:Andrewlu(04/20/2005星期三)
最近幾年,豐田除了原本在北半球就已經有夠強之外,再南半球也不放過囊括市場的決心,日前就針對澳洲市場,推出一款Kluger CV Sport運動版車型!

澳洲的豐田Kluger就是北美的Highlander車系,最近因為在美國與日本推出雙燃料版本,加上原有的FCEV燃料電池實驗車,也讓這輛堪稱是平價版凌志RX330的多功能休旅車聲名大噪,不過回到原點,豐田還是相當注重其傳統汽油車款的銷售的!

這輛以原有例行銷售車款Kluger CV為基礎的運動精裝版本,為了討好澳洲消費者的歡心,不僅大手筆加了價值3500澳幣的配備,重點是還維持原有Kluger CV的售價!

既然如此超值,原廠有沒有想要多賣一點?

答案是沒有,當然這是日系車廠一貫的促銷手法,搞到洛陽紙貴,雖然限量版一定不夠賣,不過可以讓更多人走進豐田據點卻是最重要的目的!

根據豐田澳洲分公司表示,這六百輛限量版本最晚到六月底就將結束接單,除了原有的配置之外,還增加了原廠16吋鋁圈,車身空力套件與原廠霧燈,以及限量發行的運動版新式樣車頂行李架。

車內還具備了限量的高級室內地毯組。

建議售價,由澳幣43990元起跳,動力系統搭載一具3.3升的V6引擎,本體就跟RX330一模一樣,最大馬力233hp/5600rpm,峰值扭力為 33.4kgm/3600rpm。

而且還有一樣RX330沒有的喔,因為Kluger CV本身就具備跟Wish一樣的七人座配置!






 
 
TOYOTA 日本/豐田Kluger V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