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上海車展新車-廣本飛度、豐田威馳要小心CHEVROLET Aveo中國版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04/21/2005星期四)
原版的CHEVROLET Aveo-DAEWOO Kalos四門房車。
日前,本報獨家報導了中國版CHEVROLET Aveo即將在上海車展發表的消息,這輛由通用泛亞汽車技術中心開發的小車,也在日前正式發表!

經過泛亞技術中心改造,更為大器穩重的中國版CHEVROLET Aveo房車。
以原有的CHEVROLET-DAEWOO Aveo-Kalos三廂房車為基礎,經過泛亞汽車技術中心重新設計之後,這輛中國版的雪佛蘭小型房車,將成為廣州本田飛度(HONDA Fit-Saloon)、一汽豐田威馳(TOYOTA Vios)、長安福特嘉年華、大眾波羅房車(VW Polo Sedan)的另外一個可敬的對手,也將在中國小型房車市場掀起一陣風潮!

中國版的CHEVROLET Aveo經過泛亞汽車技術中心重新設計後,更符合廣大中國人民對於理想小型房車的期待,車身線條也更為大器穩重,4310mm的車身長度是同級車中最大的,並且搭配1710mm的寬度與1495mm的車高,而同級車中最大的2480mm軸距,也打造了小車中最大的車室空間,頂級車款還配置了中型房車才有的15吋鋁圈!

除了比美中型房車的車室空間之外,Aveo中國版依舊保有達到400公升的行李廂容積,後座椅也可以分離折疊以擴增置物空間,大幅提昇空間利用的彈性。

不久之後,這款車將由上海通用量產,並且提供包括1.4與1.6升的兩具四缸引擎,並且可以選擇五速手排或是四速自排變速系統,產品定位將略高於新賽歐車系!

一汽豐田威馳TOYOTA Vios
廣州本田飛度房車HONDA Fit-Saloon
大眾波羅房車VW Polo Sedan
長安福特嘉年華FORD Fiesta

 
 
TOYOTA 台灣/和泰豐田Vios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