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Crown Majesta 2008年中國版問世!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5/2005星期一)
在今年上海車展中,一汽推出HQ 3概念車,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根本是TOYOTA 新Crown Majesta,而這款車計畫在2008年於中國生產,但台灣確定不會導入生產。

總部位於長春的中央級一汽(中國第一汽車集團),與TOYOTA合作生產的車型就多達10種,而前一代Crown也在目前生產行列中,不過在今年上海車展中,一汽表示2008年將進行新Crown Majesta在中國生產的計畫,所有的合作事宜將早在先前都與豐田集團談妥。

由於日規Crown Majesta於去年在當地問世,若2008年應該到了產品更新週期,以目前車廠對於中國政策,再加上當地消費者對於新產品的興趣度高,導入中國生產的Crown Majesta應會是最新一代車型。



 
 
TOYOTA 日本/豐田Crown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