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榮獲讀者文摘非常品牌白金獎  
AUTONET記者:李承儒(04/28/2005星期四)
知名的讀者文摘,每年都會針對市面上各產業知名品牌進行顧客調查,評選出最優質的品牌,在2005年的評選中,TOYOTA汽車再次獲的汽車類唯一之非常品牌白金獎,殊榮代表著消費者對TOYOTA品質的肯定。

讀者文摘非常品牌Super Brands調查結果在4月27日正式宣布台灣地區得獎名單,而自1999年以來,已TOYOTA連續六年獲得讀者文摘非常品牌的亞洲區調查結果汽車類之金牌獎,今年更是一舉獲得非常品牌白金獎。這項涵蓋亞洲地區六個國家的消費者非常品牌調查,不僅具客觀性、確實性,更充分顯示出各地區消費者對不同品牌的評價及喜愛,對品牌經營者也提供了重要參考數據與啟示,因此格外受到消費者與廠商們的重視。

這項讀者文摘非常品牌調查分別在台灣、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及菲律賓六個市場進行。調查方式第一部份是問卷抽樣調查表,隨去年2004年10月號讀者文摘寄發,第二部份則是於2004年10月至11月期間,由尼爾森媒體研究使用同樣問券內容,透過電話訪問亞洲區各市場消費者,兩部份合計分析樣本總數共計六千份。回覆問卷及電訪之消費者需要在未經提示的情況下,從高級消費品、日常用品、家電等42個類品的產品及服務中,各自就品牌的品質、價值、形象突出、可靠程度與了解顧客需要等五項指標作評分,因此僅有少數極為傑出的品牌才能獲得這項殊榮。

TOYOTA多年來一直深獲大眾的喜愛及肯定,此次能榮獲七年來汽車類唯一非常品牌白金獎之殊榮,將更激勵著TOYOTA今後在消費需求與產業環境日益複雜下,更要堅持專業品質、追求完美與創新服務、以客戶利益為第一考量,同時再為所有消費者創造意想不到的超水準表現,才能於消費者心中屹立不搖,這也才是TOYOTA所要追求永遠、專業、可靠的非常品牌。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