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俄羅斯也要讓追隨者覺醒?TOYOTA Camry後年現地投產!  
AUTONET記者:Andrewlu(04/29/2005星期五)
身為金磚四國中面積最大的俄羅斯,雖然沒有中國大陸龐大的人口,也沒有像印度欣欣向榮的電影與IT 產業,但是對於汽車的需求也相當龐大,尤其共黨解體之後,資本主義興起,連帶使得汽車市場發展一日千里,也逐漸變成汽車廠眼中的新興市場之一!


野心勃勃的日本豐田集團,相較於韓國、美國與歐洲的汽車業者,進入俄羅斯市場的腳步雖然比較晚,但是最近也將大步擴展在當地的投資,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豐田集團日前已經決定將在聖彼得堡投資建廠,預計將在2007年正式竣工,並且開始現地生產Camry車系,並且計畫陸續導入更多產品在當地投產。

這家位於聖彼得堡的豐田新生產據點,將由豐田集團新設立的TMR(TOYOTA Motor Manufacturing Russia)負責運作,在這個生產線竣工初期,將先導入Camry生產,年產量為二萬輛,而在陸續導入後續車款投產之後,目標將使得該廠的年產量提升到五萬輛左右。

根據豐田集團統計,去年豐田在俄羅斯境內,總共賣出47000輛左右的新車,全數由境外引進銷售,包括歐洲生產的Corolla、 Avensis與美國生產的RAV4及Camry還有越野車 Land Cruiser 100,以及全數由日本製造的LEXUS高級車款。



 
 
TOYOTA 日本/豐田Camry
日期
 
11 12前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