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想學Teana?TOYOTA大改Camry將換上3.5升新引擎?!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10/2005星期二)
北美大人氣中大型房車Camry,算是TOYOTA最知名的世界戰略車,如今到明年已屆改款大限,為了和HONDA Accord一爭高下,原廠決定2006年3月推出大改款車型,同時將引擎由現行3.0升擴缸至3.5升。

下一代美規Camry將採用現行Avlon的底盤設計,車視空間將比現行款來得更大,車體也可能達到4.9公尺,動力上除了既有的直四2.4升外,原本的V6 3.0升將擴至3.5升,而這具引擎為TOYOTA專為新世代車款所全新開發。

此外,部分零件將與LEXUS RX330共用,並計劃推出Hybrid車款,此舉一但確認,將可和Accord Hybrid一較高下。而國內何時會導入生產,目前預估將在2007年第一季左右,至於詳情請鎖定AutoNet的持續追蹤報導!


 
 
TOYOTA 日本/豐田Camry
日期
 
11 12前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