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又是TOYOTA Vitz!連續三個月拿下日本銷售冠軍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11/2005星期三)
TOYOTA Vitz雖然個頭小,但魅力卻遠超過其他老大哥,從今年二月開始銷售以來,已經連續三個月拿下日本市場銷售冠軍,當然碰到SUZUKI Wagon R,它還差得遠!

根據日本自動車販賣協會聯合會於五月10日公布的四月份銷售排行,撇開輕型車不看,TOYOTA Vitz以13344輛拿下市場冠軍,第二名則是11187輛的Corolla,而經過小改款後的HONDA Fit仍以8891輛位居第三。第五名則是NISSAN Note(6670輛),去年發表的Tiida則維持不錯的水準,以6043輛位居第七。然而過去前十名的常客NISSAN Cube,則退居到第18名。

在這些車款內,HONDA Fit即將在今年第三季進行國產化,而Vitz 與Tiida國產化時辰為明年第一季,日本銷售狀況是否會蔓延到國內目前仍屬未知數,不過以TOYOTA來勢洶洶的姿態來看,明年度可能市佔率將會較今年更高。



 
 
TOYOTA 日本/豐田Yaris / Vitz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