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愛知博覽會嬌客-TOYOTA Camry Stretch Limo加長現身!  
AUTONET記者:Andrewlu(05/13/2005星期五)
這不是愛知博覽會的那一輛,這輛是2002年印度DC DESIGN開發的加長版Camry禮車。
最近在日本舉行的愛知愛地球博覽會World Expo Aichi,可以說吸引了相當多觀光客前往,當然也為日本賺進了不少外匯,而且豐田自動車更是最大的贊助商之一,在會場內各國的主題館中,竟然出現一枚嬌客!

這才是出現在愛知博覽會的Camry加長版,由澳洲豐田與雪梨ATS改裝廠共同完成。
沒錯,就是TOYOTA Camry加長型的Stretch Limo禮車版本,這款車負責在澳洲館接送VIP賓客,不過這輛Camry可不是日本製的,基本上這輛加長型版本出自澳洲豐田的創意,由澳洲豐田以當地銷售的Camry Azura版本改裝而來的。

而這輛禮車的第一位乘客, 便是早在四月下旬博覽會澳洲館開幕時,就前往剪綵的澳洲總理,同時愛知縣也與澳洲的維多利亞洲也有締盟關係,所以更以這輛澳洲製的Camry加長型禮車表達兩地間深厚的友誼。

這輛黑色加長型禮車,是由澳洲豐田同雪梨的著名改裝業者ATS(Accessible Transit Specialists)合作的結晶,這輛車軸距已經被延長400mm,車內當然也導入不少先進的科技與奢華的配備,包括頂級的DVD衛星導航系統與影音娛樂系統。

不過,這輛車可不是全球第一輛Camry加長版,早在2002年,印度的DC DESIGN汽車設計工作室,也推出過類似的加長型禮車,並且接受當地的消費者訂單生產。


 
 
TOYOTA 日本/豐田Camry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