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豐田霸道TOYOTA Prado中國召回8549輛!  
AUTONET記者:Andrewlu(05/23/2005星期一)
繼日前在美國發出皮卡與SUV車系的召回通知之後,豐田中國分公司日前又針對在中國市場銷售的霸道車系,發佈大規模的召回行動。

根據日本豐田自動車總部調查,由於原廠生產日期介於2001年5月22日至2003年12月23日的Land Cruiser Prado車系,有一部份的車輛,前懸吊系統的下半部,可能因為行車的關係,會造成異常的零件壽命縮短,導致行車時會產生聲響,所以日前豐田原廠通知中國分公司,並且向中國國家品質監督檢驗檢疫總局告知。

根據原廠統計,這一批在中國的Land Cruiser Prado,需召回檢修的總數為8549輛。

豐田中國分公司,日前已經以專函的方式,個別通知這8549輛Land Cruiser Prado的車主,並且預定將在五月底之前完成回廠更換零件新品的動作。


 
 
TOYOTA 日本/豐田Land Cruiser Prado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