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Recall again?中國一汽豐田召回九台VIOS威馳!  
AUTONET記者:Andrewlu(06/01/2005星期三)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中國天津一汽豐田汽車,日前向中國國家品質監督檢驗檢疫總局遞交召回報告,並且正式召回由天津一汽生產的豐田威馳TOYOTA Vios。

由於天津一汽豐田發現,由今年五月13日至14日所生產的九輛威馳(中國版TOYOTA Vios)引擎進水管處可能產生冷卻液輕微的滲漏,如不及時檢修將可能導致引擎過熱的現象。

對於在內地已經銷售給用戶的車輛在召回名單中者,天津一汽豐田委託中國一汽豐田銷售公司,以個別方式通知通知車主,回廠後專業維修技術人員將會在確認後,對引擎進水管零件進行免費更換。

此外,本報也向銷售台灣版TOYOTA Vios的總代理和泰汽車查證,由於中國內地所生產的豐田威馳,召回檢修的零件所採用的是中國內地製品,原廠並未針對這部分發函包括台灣與泰國等地相關召回訊息,所以國內目前並沒有相關的訊息,或是任何有關於台灣版Vios的召回通知。


 
 
TOYOTA 台灣/和泰豐田Vios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