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聖彼得堡新廠正式動土!  
AUTONET記者:Andrewlu(06/27/2005星期一)
根據最新消息的報導,位於俄羅斯聖彼得堡的豐田新廠,日前已經正式動工興建,預計這家新工廠將為豐田全球佈局再下一城!

比起其他歐美車廠,豐田進軍俄羅斯與東歐汽車市場的速度,真的慢了一些,不過一向以豐田式生產管理著稱的TOYOTA,也將藉由聖彼得堡新廠的興建計畫,正式在當地大舉進軍當地的國產房車市場,為此豐田也與當地政府合資成立俄羅斯豐田汽車廠TMMR(TOYOTA MOTOR MANUFACTURING RUSSIA),以昭示深耕當地汽車市場的決心與企圖!

根據計畫的進程,日前已經正式動土的這家俄羅斯整車廠,將在竣工之後於後年12月,正式導入第一輛俄製豐田國產車現地生產,鑑於當地缺乏平價中大型房車,這輛車初步決定將以TOYOTA Camry車系為主,而且為了表示對這項計畫的重視,在動土儀式上連歐洲銀行的開發重建組織,均派要員參與,而俄羅斯近年來在經濟上的成長,也被愈來愈多的汽車廠逐步重視。

豐田在蘇聯解體之後,直到2001年七月才正式於俄羅斯境內當地建立22家經銷商,經過近幾年來的銳意經營,目前在俄羅斯境內豐田的授權經銷商已經增加至220家以上,而除了導入進口車款之外,愈來愈廣大的經銷體系,也需要更適合的商品銷售,所以位於聖彼得堡的豐田新廠,將成為全球生產Camry緯度最高的據點,而去年豐田在俄羅斯境內約銷售了47000輛進口車,在未來Camry投產後,豐田不僅大筆增加投資約400億日幣,也希望藉由現地生產汽車,讓豐田在當地的銷售量倍增。



 
 
TOYOTA 日本/豐田Camry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