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獨爆!!─TOYOTA全新Yaris確定2006年10月在台國產~~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04/2005星期一)
今年HONDA Jazz與SUZUKI Swift將於秋天相繼上市,率先展開新世代國產小車大戰,雙方也都信心滿滿,期望兩款車能於國產小車市場中創造優異銷售成績,但是他們的好日子可能只有一年,因為TOYOTA全新Yaris(Vitz海外名稱)確定於2006年10月導入國產上市!

Yaris的日規版本Vitz甫於一月在日本上市,上市後的第一個月立即創下日本單一車系月銷量紀錄,在二月份僅有28天的情況下,狂接超過30000張訂單,可見其魅力;而TOYOTA國內總代理已決定於2006年導入國內生產,日前許多媒體也不斷揣測其上市的時間,而AutoNet根據可靠消息確定Yaris將於十月上市。

Yaris在台灣上市後,依據TOYOTA以往推出新車的暢銷慣例、強烈的品牌形象、以及一貫的行銷手法,Yaris上市後勢必讓國產小車市場重新洗牌,這也將成為所有已上市、以及預計推出1.3升至1.5升的國產車廠,甚至是所有進口小車品牌,揮之不去的惡夢!


 
 
TOYOTA 日本/豐田Yaris / Vitz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